关闭广告

去年,三星推出了 RAM Plus 功能,该功能适用​​于部分手机 Galaxy (他是第一个 Galaxy A52s 5G)借助内存扩展了操作存储器的容量。但它有一定的局限性 - 无法对其进行定制,它总是“仅”添加 4 GB 虚拟内存。然而,随着 One UI 4.1 上层建筑的到来,这种情况正在发生变化。

One UI 4.1上层结构,这是昨天推出的手机中第一个使用的 Galaxy S22, Galaxy S22 + a Galaxy S22超,与版本相比 4.0 虽然只有微小的改进,但它还有一个小王牌——它允许您调整 RAM Plus 的大小。具体可以设置为2、4、6或8GB。这意味着 S22 和 S22+ 现在可以拥有高达 16GB 的 RAM,S22 Ultra 可以拥有高达 20GB 的 RAM。问题是是否有任何应用程序或游戏会使用如此多的内存,目前还没有。即便如此,这个功能在(更遥远的)未来可能会派上用场。

RAM Plus 的工作原理是使用部分存储来扩展 RAM 的大小。这并不是一个突破性的创新——内存分页功能,每部手机都有。 Androidem。由于 RAM Plus 是 One UI 4.1 的一项功能,我们预计稍后也会在其他三星智能手机上提供该功能。

新推出的三星产品将可在 Alza 等网站上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