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建议 Galaxy S22终于正式亮相。新款智能手机比前代产品带来了各种改进,包括更明亮的显示屏、更快的性能、更好的相机和更新的软件。但升级到还是有意义的 Galaxy S22(如果您已经拥有) Galaxy S21? 

更好的结构和更明亮的显示 

如果你喜欢紧凑型手机, Galaxy 您会很容易喜欢 S22。它的显示屏(6,1 英寸)比 Galaxy S21(6,2 英寸)因此整体较小,即较低且较窄。它还具有更薄、更均匀的边框。这两款手机均采用 Dynamic AMOLED 2X Infinity-O 显示屏,具有 Full HD+ 分辨率、高达 120 Hz 的刷新率、HDR10+ 和显示屏中的超声波指纹识别器。

Galaxy 然而,S22 的峰值亮度更高,为 1 尼特(相比之下,S500 的峰值亮度为 1 尼特)。 Galaxy S21)并使用大猩猩玻璃 Victus+ 形式改进的屏幕保护,该玻璃也位于设备背面。去年型号的显示屏仅由大猩猩玻璃 Victus 保护,其背面则为塑料。这两款手机均配有立体声扬声器和 IP68 防护等级。

改进的相机 

Galaxy S21 配备带 OIS 的 12MP 主摄像头、12MP 超广角摄像头和带 64 倍混合变焦的 3MP 摄像头。它的后继者只保留了超广角摄像头。广角镜头具有新的 50 MPx,长焦镜头具有 10 MPx,并将提供三倍光学变焦,这意味着在放大时应该提供更好的图像和视频质量。其结果是,无论您使用什么镜头拍摄,在所有照明条件下都能获得更好的图像和视频,甚至得益于软件增强功能。前置摄像头没有变化,依然是10MP摄像头。这两款手机都提供每秒 4 帧的 60K 视频录制和每秒 8 帧的 24K 视频录制。

1-12 Galaxy S22 Plus_宠物肖像_LI

维康 和更新

配备 Exynos 2200 或 Snapdragon 8 Gen 1 处理器,可提供 Galaxy 比S22性能更高 Galaxy S21。它还将收到四个操作系统更新,这意味着它将兼容 Androidem 16 同时支持 Galaxy S21结束于 Android15. 两款手机均配备 8 GB RAM 和 128 或 256 GB 内部存储空间,并且都缺少 microSD 卡插槽。 Galaxy S21a Galaxy S22 配备 5G(毫米波和 6GHz 以下)、LTE、GPS、Wi-Fi 6、NFC 和 USB 3.2 Gen 1 Type-C 端口。两者还提供 USB 3.2 Gen 1 Type-C 端口。不过,后者使用的是蓝牙5.2。

充电和续航 

由于机身较小 Galaxy S22仅配备3mAh电池。更经济的处理器和稍小的显示屏可能意味着更低的能耗,但只有时间和测试才能证明新产品是否能够应对 700mAh 电池 Galaxy S21跟上。这两款手机均配备 25W USB PD 快速充电、15W 无线充电和 4,5W 反向无线充电。 

Galaxy 因此,与 S22 相比,SXNUMX 拥有更好但更小的显示屏、更高的性能、更好的摄像头、更优质的构造以及对软件更新的扩展支持 Galaxy S21。但它的另一个特点是电池寿命较短。

新推出的三星产品将可在 Alza 等网站上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