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建议 Galaxy (S22) 代表着三星产品组合的重大变化。它采用 4nm 芯片组,拥有型号 超级,基本上已重命名 Galaxy 笔记。这种变化也适用于加工和结构的质量——三星在这方面已尽一切努力使手机尽可能耐用。

用于此目的的三星型号 Galaxy S22配备了Gorilla Glass Victus+保护,并且还加固了其框架。新系列的所有型号均采用上述正面和背面保护,这使它们具有更高的制造质量,更接近其价格。顺便说一句,该系列的平板电脑也有这种保护 Galaxy 标签S8。第一个采用这种耐用框架的三星 Armor Aluminium 设备是“拼图” Galaxy Z Fold3 和 Z Flip3。即使是平板电脑也可以夸耀它 Galaxy 选项卡 S8。除此之外,框架更耐刮擦。

由于上述变化,模型将 Galaxy S22应该是该系列迄今为止最耐用的代表 Galaxy S. 别忘了,所有型号与其前身一样都具有 IP68 防水防尘功能,这意味着您可以将它们浸入 1,5 m 深的水中长达 30 分钟。底线——出色的构建质量。我们当然还会看到大量的碰撞测试来证实或反驳上述耐久性。

新推出的三星产品将可在 Alza 等网站上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