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我们正在支持三星今年最重要的活动。我们已经看到了智能手机的顶线 Galaxy S22和平板电脑 Galaxy Tab S8,在很多方面都表现出色。尽管我们将在夏天看到新的可折叠设备,但这仍然是一个相对特定的市场,超出了智能手机的范围。如果您无法跟上海量的信息,在这里您可以将所有内容集中在一处。 

与其他制造商的做法类似 Apple 无一例外,三星都是通过预先录制的视频来进行演示的。它以公司知名和鲜为人知的面孔为特色,但当然个别产品在这里发挥了主要作用。如果您没有现场观看,可以从录音中播放。

模范 Galaxy S22 和 S22+ 让用户享受新水平的创造力和自我表达,而 S22 Ultra 结合了 Note 和 S 系列的优点,为高端智能手机树立了新标准。 Galaxy 同时,Tab S8、S8+和S8 Ultra将先进的硬件与强大的性能相结合,为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工作和娱乐自由和灵活性。至少三星是这样定义其新闻的。

Galaxy S22超 

Samsung Galaxy S22 Ultra 配备 6,8 英寸 Edge QHD+ Dynamic AMOLED 2X 显示屏,刷新率为 120Hz。它将提供 1 尼特的峰值亮度和 750:3 的对比度,显示屏还内置超声波指纹识别器。该设备的尺寸为 000 x 000 x 1 毫米,重量为 77,9 克。该设备配备四摄像头。主 163,3 度广角摄像头将提供 8,9MPx 和 Dual Pixels af/229 技术。 85 MPx 超广角相机具有 108 度视角,f/1,8。接下来是一对长焦镜头。第一个具有三重变焦、12 MPx、120 度视角、f/2,2。潜望式长焦镜头提供十倍变焦,分辨率为10 MPx,视角为36度,光圈为f/2,4。还有 10 倍空间变焦。显示屏开口处的前置摄像头为 11MPx,视角为 4,9 度,f40。

该系列的最高型号将提供 8 至 12 GB 的操作内存。 8 GB 仅存在于 128 GB 内存型号中,以下 256、512 GB 和 1 TB 型号已配备 12 GB RAM 内存。不过,最高配置不会在这里正式公布。随附的芯片组采用 4nm 技术制造,是 Exynos 2200 或 Snapdragon 8 Gen 1。所使用的变体取决于设备将分销的市场。我们将获得Exynos 2200。电池尺寸为5000 mAh。支持45W有线充电和15W无线充电。 5 版本支持 6G、LTE、Wi-Fi 5.2E 或蓝牙、UWB、Samsung Pay 和一组典型传感器,以及 IP68 防护等级(30 m 深度下 1,5 分钟)。这也适用于当前设备主体中包含的 S Pen。三星 Galaxy S22 Ultra 开箱即用,包括 Android 12 与 UI 4.1。

Galaxy S22 和 S22+ 

Samsung Galaxy S22 配备 6,1 英寸 FHD+ Dynamic AMOLED 2X 显示屏,刷新率为 120Hz。 S22+ 型号则提供具有相同规格的 6,6 英寸显示屏。这两款设备还在显示屏中集成了超声波指纹识别器。较小型号的尺寸为 70,6 x 146 x 7,6 毫米,较大型号为 75,8 x 157,4 x 7,6 毫米。重量分别为 168 克和 196 克,配备完全相同的三摄像头。具有 12 度视野的 120MPx 超广角相机具有 f/2,2。主摄像头为50MPx,光圈为f/1,8,视角为85度,不乏Dual Pixel技术或OIS。长焦镜头为 10MPx,三倍变焦,36 度视角,OIS af/2,4。显示屏开口处的前置摄像头为 10MPx,视角为 80 度,f2,2。

两种型号均提供 8 GB 运行内存,您可以选择 128 或 256 GB 内部存储。随附的芯片组采用 4nm 技术制造,是 Exynos 2200 或 Snapdragon 8 Gen 1。所使用的变体取决于设备将分销的市场。我们将获得Exynos 2200。较小型号的电池尺寸为3700 mAh,较大型号为4500 mAh。支持25W有线充电和15W无线充电。支持5G、LTE、Wi-Fi 6E(仅限该型号) Galaxy S22+)、Wi-Fi 6(Galaxy S22)或蓝牙 5.2 版、UWB(仅限 Galaxy S22+)、Samsung Pay 和一组典型传感器,以及 IP68 防护等级(30m 深度下 1,5 分钟)。三星 Galaxy S22 和 S22+ 开箱即用 Android 12 与 UI 4.1。

建议 Galaxy 标签S8 

  • Galaxy 标签S8 – 11 英寸,2560 x 1600 像素,276 ppi,120 Hz,165,3 x 253,8 x 6,3 毫米,重量 503 克  
  • Galaxy 标签S8 + – 12,4 英寸,2800 x 1752 像素,266 ppi,120 Hz,185 x 285 x 5,7 毫米,重量 567 克  
  • Galaxy 标签 S8 超 – 14,6 英寸,2960 x 1848 像素,240 ppi,120 Hz,208,6 x 326,4 x 5,5 毫米,重量 726 克 

这些平板电脑共有一个 13MP 广角摄像头和一个 6MP 超广角摄像头。 LED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较小的型号有一个 12MPx 超广角前置摄像头,但 Ultra 型号提供两个 12MPx 摄像头,一个广角,另一个超广角。型号可选择 8 或 12 GB 操作内存 Galaxy Tab S8 和 S8+、Ultra 也有 16 GB。集成存储容量可为 128、256 或 512 GB,具体取决于型号。所有型号均支持最大 1 TB 的存储卡。随附的芯片组采用 4 纳米技术制造。

电池尺寸为8000mAh、10090mAh和11200mAh。支持采用超级快速充电 45 技术的 2.0W 有线充电,附带的连接器为 USB-C 3.2。 5 版本支持 6G、LTE(可选)、Wi-Fi 5.2E 或蓝牙。这些设备还配备了 AKG 的四重立体声系统,具有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和三个麦克风。所有型号的包装盒中均包含 S Pen 和充电适配器。操作系统是 Android 12. 

新推出的三星产品将可在 Alza 等网站上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