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作为 Unpacked 活动的一部分,三星刚刚推出了其旗舰智能手机系列的完整产品组合。正如预期的那样,我们收到了三款新手机,其名称为 Galaxy S22、S22+ 和 S22 Ultra,其中最后提到的属于该系列的顶级产品。但如果您不欣赏其技术便利,三星将适合您 Galaxy S22 和 S22+ 是一个很棒且更便宜的替代品。 

由于智能手机的双重作用 Galaxy S22和S22+与其前代产品没有太大区别,并保留了上一代产品建立的品牌设计特征。这两种型号的主要区别在于显示屏的尺寸,即尺寸和电池的尺寸。

显示和尺寸 

Samsung Galaxy 因此,S22 配备了 6,1 英寸 FHD+ Dynamic AMOLED 2X 显示屏,刷新率为 120Hz。 S22+ 型号则提供具有相同规格的 6,6 英寸显示屏。这两款设备还在显示屏中集成了超声波指纹识别器。较小型号的尺寸为 70,6 x 146 x 7,6 毫米,较大型号为 75,8 x 157,4 x 7,6 毫米。重量分别为168克和196克。

相机组装 

这些设备具有完全相同的三重摄像头。具有 12 度视野的 120MPx 超广角相机具有 f/2,2。主摄像头为50MPx,光圈为f/1,8,视角为85度,不乏Dual Pixel技术或OIS。长焦镜头为 10MPx,三倍变焦,36 度视角,OIS af/2,4。显示屏开口处的前置摄像头为 10MPx,视角为 80 度,f2,2。

性能和内存 

两种型号均提供 8 GB 运行内存,您可以选择 128 或 256 GB 内部存储。随附的芯片组采用 4nm 技术制造,是 Exynos 2200 或 Snapdragon 8 Gen 1。所使用的变体取决于设备将分销的市场。我们将获得 Exynos 2200。

其他设备 

小型号的电池容量为3700mAh,大型号的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25W有线充电和15W无线充电。支持5G、LTE、Wi-Fi 6E(仅限该型号) Galaxy S22+)、Wi-Fi 6(Galaxy S22)或蓝牙 5.2 版、UWB(仅限 Galaxy S22+)、Samsung Pay 和一组典型传感器,以及 IP68 防护等级(30m 深度下 1,5 分钟)。三星 Galaxy S22 和 S22+ 开箱即用 Android 12 与 UI 4.1。 

新推出的三星产品将可在 Alza 等网站上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