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我们终于看到了新系列手机的推出 Galaxy S22,其中Ultra是清晰之王。它是规模最大、设备最齐全、也是最昂贵的。但它有一个很大的优势。它不仅可以吸引同系列前几代的用户,也可以吸引那些渴望Note系列的人。消息发布后,该公司在其 YouTube 频道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可能会吸引您购买。

Samsung Galaxy S22 Ultra 配备 6,8 英寸 Edge QHD+ Dynamic AMOLED 2X 显示屏,刷新率为 120Hz。它将提供 1 尼特的峰值亮度和 750:3 的对比度。显示屏还内置超声波指纹识别器。该设备的尺寸为000 x 000 x 1毫米,重量为77,9克。

它有一个四摄像头。主 85 度广角摄像头将提供 108MPx 和 Dual Pixels af/1,8 技术。 12 MPx 超广角相机具有 120 度视角,f/2,2。接下来是一对长焦镜头。第一个具有三重变焦、10 MPx、36 度视角、f/2,4。潜望式长焦镜头提供十倍变焦,分辨率为10 MPx,视角为11度,光圈为f/4,9。还有 40 倍空间变焦。显示屏开口处的前置摄像头为 80MPx,视角为 2,2 度,fXNUMX。您还可以观看下面的视频的缩短版和实践视频。

新推出的三星产品将可在 Alza 等网站上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