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推出智能手表软件更新 Galaxy Watch在4 Galaxy Watch4 Classic,允许用户更好地根据自己的品味定制手表的外观,更轻松地实现他们的健康和锻炼目标。许多健康和健身功能都得到了显着改进——例如,增加了跑步者和骑自行车者的间歇训练、改善睡眠的新计划或复杂的身体结构分析。在个性化方面,有新的表盘以及一些新的时尚表带。

“我们很清楚智能手表用户想要什么,新的更新为用户提供了一系列 Galaxy Watch 许多健康和锻炼方面的新选择,” 三星电子总裁兼移动通信总监 TM Roh 解释道。 “手表 Galaxy Watch4 帮助用户实现他们的健康和健身目标,是我们通过新体验和创新全面了解健康和个人福祉的重要组成部分。”

改进的身体成分功能为用户提供了更多有关其健康状况和发育的信息。除了设定各种个人目标(体重、体脂百分比、骨骼肌质量等)之外,您现在还可以在三星健康应用程序中收到提示和建议,以提高动力。此外,您还可以在应用程序中找到详细信息 informace 通过数字健身节目 Centr 来了解健身知识,该节目是著名演员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Chris Hemsworth) 的幕后推手。全部用户 Galaxy Watch4 还将获得 Centr 程序主要部分的 XNUMX 天免费试用权。

无论您是要去参加比赛还是只是想锻炼一下,都没关系 - 无论如何,您一定会喜欢针对跑步者和骑自行车者的新间歇训练。在其中,您可以设置个人锻炼的次数和持续时间,以及您想要跑步或跑步的距离。手表 Galaxy Watch然后 4 将成为您的私人教练并监控您是否达到目标。或者,他们可以为您制定一个训练计划,其中强度较高的部分和强度较低的部分交替进行。

对于跑步者来说,新的更新提供了很多东西,从跑前热身到休息和恢复。他们可以实时测量血液中的氧气水平(以最大摄氧量的百分比表示),以便他们始终了解当前给自己施加的负荷。比赛结束后,手表会根据他们在跑步过程中出汗的情况,建议他们应该喝多少水以避免脱水。此外,手表还利用剧烈运动结束后两分钟生成的数据专门测量心脏如何恢复正常。

那块手表 Galaxy Watch4 可靠地测量睡眠,其用户早已知晓。然而,现在添加了睡眠指导功能,通过它您可以进一步改善您的睡眠习惯。该程序会在持续至少 XNUMX 天的两个周期内评估您的睡眠情况,并为您分配一种所谓的睡眠符号——即您最相似习惯的动物。接下来是一个为期四到五周的计划,手表会告诉您何时上床睡觉,自动将您链接到专家文章,帮助您冥想,并定期向您发送有关您睡眠情况的报告。

良好的睡眠和放松需要平静和安静的环境。手表 Galaxy Watch4 识别出主人已经入睡,并自动关闭 Samsung SmartThings 系统中链接的灯,这样就不会打扰用户。

结合先进的 BioActive 传感器技术和三星健康监测应用程序,该手表可以 Galaxy Watch4、测量血压和心电图,两者结合在一起,可以随时随地监测自己的心脏活动状态。自 2020 年首次推出以来,Samsung Health Monitor 应用程序已逐渐覆盖全球 43 个国家。 11 月份,还将增加 XNUMX 个国家,例如加拿大、越南或南非共和国。

有了新的更新 Galaxy Watch4 附带用于调整手表外观的附加选项。用户可以选择不同颜色和字体的新表盘,因此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品味和风格完全定制手表。此外,新款表带还有不同颜色可供选择,例如酒红色或奶油色。

2021年三星与谷歌联合开发操作系统 Wear 由三星提供支持的操作系统,可以更轻松地连接设备 Android并允许手表所有者轻松使用 Google Play 商店中的各种应用程序(Google 地图、Google Pay、YouTube Music 等)。推出下一款应用后,用户将能够直接在手表上通过 Wi-Fi 或 LTE 从 YouTube Music 应用流式传输音乐 Galaxy Watch4. 因此他们根本不需要手机就可以玩,并且可以在现场的任何地方享受聆听的乐趣。

除其他新闻外,手表拥有者还 Galaxy Watch4 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获得访问权限,其中包括 Google Assistant 系统,除了类似的 Bixby 服务之外,该系统还将添加额外的语音控制功能。现在,手表所有者可以将流行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直接安装到 Galaxy Watch4 在初始设置过程中在一个窗口中显示,这使得手表的使用变得更加容易,并改善了用户体验。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