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每年,三星都会举办 Unpacked 活动,展示其最新、最好的移动设备,今年还推出平板电脑系列。但今年有点不同。除了观看直播之外,还有另一种选择。那么您可以在何时何地参加 Samsung Unpacked 2022 活动?您可以在本指南中找到有关它的所有详细信息。 

三星一年中最令人期待的活动是 9 年 2022 月 16 日,即今天。直播时间为我们时间2022:2021。与去年相比,Unpacked 14 晚了整整一个月。 XNUMX 年,该活动于 XNUMX 月 XNUMX 日举行。模型在这里被介绍给世界 Galaxy S21、S21+ 和 S21 Ultra 的所有荣耀,以及耳机 Galaxy 芽专业版。即使就平板电脑而言,预计今年也会推出 S 系列的继任者。我们可能买不到耳机。

在哪里观看 Galaxy 解压后2022 

三星网站 

与往常一样,参加 Samsung Unpacked 2022 活动的最简单方法是通过该公司的网站。你可以这样做 关于捷克人,但流也应该发生在 新闻页面.

YouTube 

除三星网站外,该活动的直播也将由该公司在na平台内的频道提供 YouTube。这里已经添加了计划好的直播,您只需点击它并等待开始即可。如前所述,时间是下午 16 点。活动结束后,频道里当然会有录音。

元宇宙 

今年,三星首次不仅通过 YouTube 和自己的网站举办活动,还通过 通过虚拟宇宙。因此观众可以前往三星所谓的“三星 837X”。它是 Decentraland 托管的虚拟空间,您不仅可以观看 2D 形式的动作,还可以探索位于纽约的体验中心,收集 NFT 并完成任务。但为了获得完整的三星 837X 体验,用户应该连接他们的 MetaMask 钱包并填写他们的凭据。据三星称,以访客身份登录的用户将无法获得如此全面的体验,尽管目前尚不清楚三星实际上会在这里提供什么样的体验。

解压后

社交网络 

当然,您也可以关注公司社交网络上的新闻报道,具体取决于您使用的社交网络。具体如下: 

预期是什么?如果您是我们网站的读者,您已经知道这一点。当然这是一个系列 Galaxy S22,当我们不耐烦地等待Ultra型号时,它应该会带来集成的S Pen,从而取代该系列 Galaxy 笔记。这些平板电脑是Tab S8系列,其中Ultra型号将带来一个巨大的14,6英寸屏幕对角线,其中将有一个用于放置两个摄像头的切口。下面您将找到已发表文章的链接,以便您可以全面了解等待我们的内容以及活动之前的期待。

新推出的三星产品将可在 Alza 等网站上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