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TATO informace 同时介绍三星新旗舰系列 Galaxy S22 已经就位了,虽然它对许多人来说非常重要。我们当然是在谈论案例。他们会做什么 Galaxy S22,S22 + a S22超 可用的?

将分别针对 S22 和 S22+ 型号提供LED 视图保护盖(黑色或浅灰色)、S-View 翻盖保护盖(黑色、白色或古铜色)、带绑带的硅胶保护盖(深蓝色或白色)、立式保护盖已在三星美国网站上销售(深色)蓝色或白色)、皮套(黑色、白色或深绿色)、硅胶套(黑色、浅蓝色、黄色、红色或深绿色)、透明套(透明)、框架套(深蓝色、白色或透明)和透明立盖(透明)。这些箱子的价格为 19,99 至 64,99 美元(约 425-1 克朗),您可以订购 这里。或者,您可以选择第三方封面,可以购买,例如 这里.

对于 S22 Ultra,在美国提供的保护壳有 LED View Cover(黑色或浅灰色)、S-View Cover(黑色、白色或青铜色)、带表带的硅胶保护套(深蓝色或白色)、保护性站立式保护套保护套(深蓝色或白色)、皮革保护套(白色、浅灰色或古铜色)、硅胶保护套(黑色、古铜色、橄榄绿或浅紫色)和透明立式保护套(透明)。您可以订购它们 这里。捷克共和国的可用性仍未知。

新推出的三星产品将可在 Alza 等网站上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