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新闻稿: CompuGroup Medical 是全球最大的医生软件、医院软件和电子医疗保健提供商之一,该公司将与 Josef Švenda 一起扩大其团队,从 1 月 XNUMX 日起,Josef Švenda 将领导一支专注于为牙医、正畸医生和牙科保健员领域提供服务的团队。

Josef Švenda 在管理区域和地方层面的全球科技公司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过去,他曾担任甲骨文捷克共和国、斯洛伐克和匈牙利的销售总监,或担任甲骨文捷克共和国的首席执行官。他还担任Operátor ICT 的总经理和董事会成员。在加入 CompuGroup Medical 之前,他在技术领域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他与人共同创立了成功的初创公司 aiomica,该公司专注于预防性监测以及随后提供的定制医疗保健服务。

约瑟夫·斯文达

“我想专注于将软件解决方案扩展到牙医、正畸医生和牙科保健员的办公室。我们的产品可以让他们的生活变得更加轻松,让他们能够专注于自己的职业,而不是无休止的管理。我们的产品负责健康记录、财务规划、医疗报告的准备以及保险公司的概述或发票。 约瑟夫·斯文达说。 “在捷克共和国,该地区的居民与最近的牙医诊所之间的距离往往是一个问题。我们的解决方案还使医生和患者之间的沟通更加便捷、高效的预约系统或卡支付等。” 补给品。

CGM 提供流动信息系统和医疗保健解决方案已超过 25 年。它与其产品一起为医生和医疗机构提供专业支持。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