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刚刚推出了其旗舰系列的个别型号 Galaxy S22。尽管规格早已提前知晓,但人们广泛猜测的不仅仅是个别型号的可用性,当然还有价格。尽管我们了解欧洲市场,但捷克毕竟是一个特定的市场。 

好消息是价格没有任何上涨,你甚至可以比上一代更便宜地买到新产品。但可用性因型号而异。如果您是一个要求不高的用户,并且满足于比 Ultra 更低的型号之一,那么您将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Galaxy (S22) 

  • 8 + 128 GB – 21 捷克克朗 
  • 8 + 256 GB – 22 捷克克朗 

Galaxy S22 + 

  • 8 + 128 GB – 26 捷克克朗 
  • 8 + 256 GB – 27 捷克克朗 

Galaxy S22超 

  • 8 + 128 GB – 31 捷克克朗 
  • 12 + 256 GB – 34 捷克克朗 
  • 12 + 512 GB – 36 捷克克朗 

所列价格适用于所有颜色版本,即 S22 和 S22+ 系列的黑色、白色、绿色和粉色。至于Ultra系列,可用的颜色有黑色、白色、绿色和酒红色,而绿色仅在256GB版本中提供。

如您所见,价格与去年的范围相比 Galaxy S21更友好一些。因此,如果我们谈论的是发布时的建议零售价。基本款、型号为 22 捷克克朗 Galaxy S21+ 每个型号 27 捷克克朗 Galaxy S21 Ultra 33 捷克克朗。因此,新奇商品最多可便宜 499 捷克克朗。三星在这方面紧随其后 Apple,这也使得其 iPhone 13 比上一代便宜。

可用性较差 

然而,如果价格令人欣喜,那么绝对令人不高兴的是新产品的上市。如果你把牙齿磨到最高 超级 系列,我们会让您开心。预订从今天 9 月 24 日开始,一直持续到 25 月 XNUMX 日。销售从次日开始,即 XNUMX 月 XNUMX 日。较低型号的情况更糟。

虽然预订也从今天开始,但持续到 10 月 XNUMX 日。这是因为正式发售的车型 Galaxy S22和S22+要到11月XNUMX日才会开始。预购奖励包括耳机 Galaxy Buds Pro,除了购买旧设备外,最高还可支付 5 捷克克朗。总共,您可以获得高达 000 捷克克朗的奖金。 

新推出的三星产品将可在 Alza 等网站上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