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是的,就在正式发布前一天,更多三星旗舰智能手机的图片再次出现在网上。这次是三星 Galaxy S22 Ultra 出现在生活照片中。 

到服务器 LetsGoDigital 峰会的四张新照片已经泄露 Galaxy S22超。其中一张图片显示了这款智能手机的三种颜色:黑色、青铜色和白色。在接下来的图像中,智能手机的正面和背面清晰可见。这里还包括重要的东西,即 S Pen 和手机中隐藏它的插槽。

Galaxy S22 Ultra 的设计与该型号类似 Galaxy Note 20 Ultra 6,8 英寸 Dynamic AMOLED 2x 显示屏,具有 QHD+ 分辨率、HDR10+ 和 120 Hz 可变刷新率。主要吸引力不仅是提到的 S Pen 手写笔,还有四摄像头。这些设备不应缺少立体声扬声器、IP68 防护等级以及隐藏在显示屏中的超声波指纹识别器。

新推出的三星产品将可在 Alza 等网站上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