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Facebook 及其母公司 Meta 正在经历艰难时期。在公布去年最后一个季度的业绩后,其在证券交易所的价值史无前例地下跌了 251 亿美元(约合 5,3 万亿克朗),现在它遇到了欧盟新法律的问题,该法律要求用户数据只能在网上存储和处理。欧洲服务器。在此背景下,该公司表示可能因此而被迫关闭旧大陆的Facebook和Instagram。

Meta表示,Facebook目前在欧洲和美国存储和处理数据,如果未来只能在欧洲存储和处理数据,将“对业务、财务状况和运营业绩产生负面影响”全球事务副总裁尼克·克莱格。据称,跨大陆的数据处理对于该公司至关重要——无论是从运营角度还是从定位广告的角度来看。他补充说,欧盟的新规定也会对多个行业的其他公司产生负面影响,而不仅仅是大公司。

“在欧洲政策制定者致力于制定长期可持续解决方案的同时,我们敦促监管机构采取适当且务实的方法,尽量减少对 Facebook 等成千上万家真诚依赖这些安全数据传输机制的公司的业务干扰。” 克莱格对欧盟说道。克莱格的说法在某种程度上是正确的——许多公司依靠 Facebook 和 Instagram 广告蓬勃发展,不仅在欧洲,而且在世界各地。 Facebook和Instagram在欧洲可能的“关闭”将对这些公司的业务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