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oogle Chrome 浏览器自 2008 年发布以来一直存在,当时发布了该系统的第一个测试版 Windows。然而,当时他的偶像看起来与今天完全不同。 Chrome 的标志性球体保留了相同的基本设计元素和颜色,但多年来其外观已逐渐最小化。 

第一次是在 201 年,下一次重新设计是在 2014 年。现在 Chrome 正在延续这一趋势,尽管它花了一些时间,因为这是八年来的第一次。虽然这些变化可能看起来有些低调,但要点是使图标更加灵活,并且能够跨平台及其设计语言适应。 Chrome 设计师 Elvin Hu 详细介绍了变化内容。

新颜色和更扁平的外观 

该图标使用了新的绿色、红色、黄色和蓝色色调,使其更加充满活力和表现力,并且先前存在于外环中的微妙阴影已被完全消除。这是为了实现几乎平坦的外观。出于这个原因,这里使用“几乎”一词,因为仍然使用非常轻微的渐变来尝试减少这些强烈对比的色调之间的“令人不快的颜色抖动”。

浏览器

除了调整颜色之外,Chrome还调整了一些图标的比例,使内部蓝色圆圈明显变大,外部圆圈变细。所有这些变化都是为了“与谷歌更现代的品牌表达保持一致”。但老实说,如果您现在没有真正阅读这些变化,您会注意到这些变化吗?

为了更好地集成到系统中 

也许最重要的变化是谷歌如何将图标适应其他平台。 Chrome 现在正试图融入许多可供用户使用的操作系统的用户界面设计。例如在系统中 Windows 在 10 和 11 中,该图标具有明显的渐变设计,可以更好地与其他任务栏图标融为一体,而在 macOS 上,它具有新形态的 3D 外观,就像 Apple 的系统应用程序一样。在 Chrome 操作系统中,它使用更明亮的颜色并且没有额外的渐变。如果平台上有应用程序的测试版 iOS 然后,当图标以“蓝色”绘图样式显示时,就会出现一个小笑话,例如,Apple 的 TestFlight 标题就是这种情况。

Chrome 有多种外观,并根据其可用的每个平台调整其体验,因此 Google 认为也适合调整其品牌和图标以适应该平台。她对 Chrome 的图标设计进行了一些其他不太微妙的更改,包括引入更多的负空间,但最终选择了这个响应式图标。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这应该会在各个操作系统版本中得到扩展。 

电脑版谷歌浏览器下载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Chrome 浏览器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