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摩托罗拉推出了 Moto G Stylus (2022)。内置手写笔会吸引你,因此它可能成为三星即将推出的旗舰系列顶级机型的替代品 Galaxy (S22)S22超。还有更便宜的替代品。

尽管 Moto G Stylus (2022) 属于经济实惠的设备,但它的规格肯定不会让人失望。制造商为这款手机配备了 6,8 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 1080 x 2460 像素,刷新率为 90 Hz,顶部有圆形切口,Helio G88 芯片组,6 GB 运行内存和 128 GB 内存,分辨率为 50、8 和 2 MPx 的三重摄像头(第二个是具有 118° 视角的“广角”,第三个用于捕捉景深)、一个 16MPx 自拍相机、一个指纹读卡器位于侧面,3,5毫米插孔和容量为5000mAh的电池,一次充电可持续使用两天。它由软件驱动 Android 11 与我的用户体验上层建筑。

这款新奇将提供金属玫瑰色和暮光蓝两种颜色,并将于 17 月 300 日开始发售,售价为 6 美元(约合 400 克朗),所以会比之前便宜几倍。 Galaxy S22超。目前尚不清楚该产品是否会在美国以外的其他市场上市。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