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与韩国流行音乐集团之间的合作已成为一种全球现象,今年仍在继续。虽然今年合作的具体范围尚不清楚,但该公司通过 Twitter 宣布 BTS 将出席此次活动 Galaxy Unpacked 2022 定于 9 月 XNUMX 日举行,众所周知,这家科技巨头计划在这里推出旗舰系列 Galaxy S22a Galaxy 标签S8。 

BTS(Bangtan Sonyeondan,捷克语也称为 Bangtan Boys、防弹童子军)是由 BigHit Entertainment 创立的来自韩国的七人男子乐队。所有成员都参与歌曲的创作和制作。他们最初以嘻哈风格为风格,但逐渐演变,现在创作出多种流派。他们已经在之前的三星活动中亮相过,例如 Galaxy Unpacked 2021,推出 S21 系列。

(S22)

不过与往年不同的是,三星这次并没有发布紫色机型 Galaxy S21 BTS 版。相反,该公司邀请 BTS 成员试用其最新设备,本质上是利用他们的影响力来推广旗舰手机。因此,三星今年是否会推出目前还不得而知。 Galaxy S22将发布BTS版,因为该公司除了表示该团体将以某种方式参与介绍该消息外,还没有透露任何其他信息。

 

然而,除了一首歌曲之外,该公司至少会邀请音乐家在镜头前拆开最新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包装。从营销的角度来看,BTS 成员的拆箱和反应视频证明三星的移动业务非常成功,因此今年继续合作也就不足为奇了。这也是因为 BTS 越来越受欢迎,影响范围也越来越广。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