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心里的一块大石头确实落了下来。最终,他将不必离开俄罗斯市场或向专利流氓支付过高的费用。去年10月,她提起诉讼carSQWIN SA 为俄罗斯三星公司 诉讼 试图禁止该公司在该国销售其产品。当然,这是为了从许可协议中赚钱。然而,莫斯科仲裁法院驳回了针对三星的诉讼,该公司现在可以继续在俄罗斯销售手机。 

SQWIN SA 最初声称三星,特别是其 Samsung Pay 侵犯了电子支付系统的专利。该公司于 61 月份提起诉讼,俄罗斯法院实际上禁止三星在该国进口和销售 XNUMX 款智能手机型号。基本上任何带有标签的智能手机 Galaxy支持 Samsung Pay 的支付宝从技术上讲应该属于这项全国性禁令的范围。对于三星来说幸运的是,它可以选择对这一决定提出上诉,并且它确实这样做了。

电子支付

随后31月XNUMX日,莫斯科仲裁法院驳回了SQWIN SA的诉讼,并裁定该公司未能证明三星存在恶意行为。据该杂志援引三星法律代表的话说 律师月刊 SQWIN SA 无法提供足够的证据在法庭上证明三星曾试图将其专利中描述的技术货币化。换句话说,这只是另一个专利流氓的又一次失败尝试。

因此,俄罗斯的三星客户可以继续毫无障碍地购买新手机并使用该平台进行在线支付,无论是在公共交通中,当然还是在商店和其他任何地方。如果您错过了,谷歌、VTB 银行、Mastercarda Mosmetro 于 12 月中旬在俄罗斯发布了虚拟交通卡 “三驾马车”,全面支持Samsung Pay。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