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Realme正在准备全新的中端系列Realme 9 Pro。它显然将由 9 Pro 和 9 Pro+ 型号组成。正是后者将吸引三星几年前的“旗舰”中最后提供的功能。

我们正在谈论心率测量,这是智能手机领域三星手机最后提供的 Galaxy S7a Galaxy 六点之前的 S8,或9年。然而,与上述智能手机不同的是,Realme XNUMX Pro+不会为此使用单独的传感器,而是使用副显示屏指纹识别器。制造商自己用视频来诱惑这个功能,但同时不建议将测量数据用于医疗检查或诊断。因此,数据将更具指示价值。

然而,Realme 9 Pro+(这次也是 Realme 9 Pro)还将拥有另一个“小玩意”,即根据照明条件改变背面的颜色(特别是在日出蓝版本中)。据制造商介绍,手机背面在受到阳光直射或紫外线照射后,大约五秒内就会变红。

否则,这款手机应该配备 120Hz AMOLED 显示屏、Dimensity 920 芯片组、带有 50MPx 主传感器的三摄像头、支持 5G 网络或容量为 5000 mAh 的电池。他和他的兄弟姐妹将于 16 月 XNUMX 日获释。除中国外,该系列产品还将销往包括欧洲在内的国际市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