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流行的 Telegram 聊天应用程序有新的更新。例如,8.5 版本可以更轻松地从视频创建贴纸或对消息做出新反应。

Telegram 允许您从视频创建贴纸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现在可以使用 WEBM 视频格式来创建它们。但是,文件大小必须不超过 512 KB(并满足列出的其他条件) 这里)。 Telegram 8.5 还提供了从其他聊天应用程序导入贴纸的功能。

对消息的反应也得到了改善。 “响应式”表情符号现在是交互式的,在点击时向用户显示一个小动画。新的更新还添加了五个可以通过这种方式使用的新表情符号到应用程序中。但是,仍然无法使用自己的。此外,更新还为私人聊天中发送的一些表情符号带来了新的动画。点击它们会显示全屏动画,如果双方同时在线,双方都可以观看。

8.5 版本中的其他新功能包括新的导航功能,允许您通过长按“后退”按钮来浏览最近的聊天记录、改进的通话质量以及修复了几个小错误。您可以下载该应用程序 这里.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