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Oppo 于上个月推出了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 Oppo Find N,但仅限于中国,我们已经听到了智能手机领域的更多消息。因为Find N是基于模型的 Galaxy 从 Fold3 开始,现在看来 Oppo 正准备以直接针对该系列的翻盖结构型号的形式扩展其产品组合 Galaxy Z翻转。 

当然还有华为 P50 Pocket 或摩托罗拉 Razr。 91Mobiles 杂志报道称,Oppo 将推出一款可折叠翻盖手机,重点是让该技术更加实惠,从而更容易为更广泛的用户所使用。该设备预计将在今年第三季度的某个时候上市,届时它的价格甚至可能比已经相对便宜的三星手机还要低。 Galaxy 来自Flip3(至少考虑到所使用的技术)。

该报告没有提及这款手机的任何可能名称,但它可能应该属于 Oppo Find 系列,就像 Find N 一样。不过,它的问题可能是,在第二季度,即夏季,三星将推出新一代它的拼图。如果该公司继续其激进的定价趋势,那么 Oppo 的型号可能不会称心如意。不过,根据上述报道,该公司相信可折叠手机,因为除了这款“翻盖”手机之外,它还应该致力于另一种可折叠机型,即Find N的直接后继产品。

许多人认为可折叠设备是智能手机技术的未来,但大多数人都认为它仍然需要大量改进。虽然我们确实看到了许多有趣的外形尺寸,例如三折式或“卷式”手机,但迄今为止存在两种趋势。三星在很大程度上普及了这些技术,从而在竞争对手中取得了显着的领先优势。然而,正如 Oppo 通过 Find N 机型所展示的那样,仍然有很大的创新空间。但有一点是明确的,那些没有及时跟上这股潮流的人以后会后悔的。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