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公司 Apple 成为平板电脑市场的领导者还得益于它缺乏来自该系统产品制造商的竞争 Android。尽管三星等廉价平板电脑随处可见 Galaxy Tab A8,人们仍然倾向于 iPad。从事市场研究的IDC得到的数据,简直印证了该公司的霸主地位 Apple 高于其竞争对手。但三星并没有放弃。 

4年第四季度,公司交付 Apple 17,5万片平板电脑,获得38%的市场份额。这比去年的 19,1 万有所下降,但仍然是一个相当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位居第二的是三星,拥有 7,3 万台平板电脑,市场份额为 15,9%。其次是联想、亚马逊和华为,销量分别为 4,6 万台、3,6 万台和 2,5 万台。总体而言,4 年第四季度的平板电脑销量低于 2021 年。这是由于市场饱和,去年由于强制在家办公、隔离等原因,许多平板电脑配备了整个家庭和员工。

平板电脑销售

如果我们看一下 2021 年全年,那么 Apple iPad 销量接近 57,8 万台,其次是三星,销量为 30,9 万台。联想和亚马逊紧随其后,很久没有动静,然后是华为。然而,考虑到各种制裁的实施,他进入前五名无疑是一项成就。

平板电脑销售

现在是三星的王牌。他即将推出的系列 Galaxy Tab S8 拥有与苹果 iPad 竞争所需的硬件。建议 Galaxy 此外,Tab S7 已于 2020 年发布,当时三星仅推出了 FE 版本。因此,客户可能会渴望拥有新的高端平板电脑系列 Android其中,Ultra 型号将以其规格脱颖而出。不幸的是,有两个警告。由于分销网络的持续限制,三星可能无法生产足够的产品。如果是这样,那么进入市场的产品最终可能会因为价格过高而被搁置在商店货架上,这样的风险始终存在。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