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虽然线 Galaxy S22 尚未正式推出,因此潜在买家可以通过在三星网站上注册来表达对它的兴趣。嗯,至少在美国是这样。根据最近的调查显示,三人组中最想要的车型是顶级车型 Galaxy S22超。但还有其他有趣的 informace. 

公司调查 销售单元 近 11 名装有该系统的智能手机用户参与其中 Android,以及在美国。它的目的是找出消费者对该系列的兴趣 Galaxy S22 并表明 20% 的智能手机用户使用该系统 Android 想要在二月份切换到其中一款型号 Galaxy S22。尽管这个数字看起来并不大,但考虑到市场上的设备数量,事实恰恰相反。 44,4% 的客户计划改用 Galaxy S22随后表示他们更喜欢Ultra型号。 30,1%选择标准 Galaxy S22和25,5%计划升级到 Galaxy S22 +

在过去的几周里,他还变得 Galaxy S21 Ultra 成为全球最畅销手机 Androidu. 据调查,占所有搭载该系统的智能手机销量的22,3% Android。可以看出,卖家正在为新品到货做准备,因此对现有系列进行打折,并提供各种赠品。

在十大畅销智能手机排行榜中 Android然而,只有模型 Galaxy,所以三星目前完全主导了(美国)市场。有趣的是,它的销量排名第二 Galaxy Note 20 Ultra 占有 11,3% 的份额,紧随其后 Galaxy S10 Plus占有10,9%的份额。尽管这些都是较旧的型号,但在这里可以清楚地看到大显示屏的趋势。拼图游戏绝对也不错。 Galaxy Z Fold3拥有9,3%的份额, Galaxy Flip3 占有 8,2% 的份额。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