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将推出一系列 Galaxy S22 已于 9 月 2022 日发布,作为其 Unpacked XNUMX 活动的一部分。尽管新系列的预购应该是 Galaxy S22立即推出,基础型号的交付可能会延长。根据新的报告,唯一可用的型号应该是 Ultra,我们最初不得不等待长达三个月的时间。 

阿诺, informace 关于即将推出的系列的各个型号的可用性 Galaxy S22 相当令人困惑。 原本有消息 如果您的预订不够一致,您将不得不等待 Galaxy S22 Ultra 三个月。然而,受人尊敬的分析师乔恩·普罗瑟 (Jon Prosser) 的一份新报告(@jonprosser)然而,出乎意料的是,它声称完全不同的东西。具体来说,该模型 Galaxy S22 Ultra 最早将于 25 月 XNUMX 日上市,基础型号的分布情况 Galaxy S22a Galaxy S22+将推迟几周。

据称,较低型号的供货延迟是由于供应链问题造成的。它们甚至要到 11 月 22 日才能上市。但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因为它恰恰是更便宜的型号,即用户更容易使用的型号。不能认为那些本来会爱上S22或SXNUMX+的人会选择Ultra,不仅因为他们可能不会使用的功能,而且价格明显更高,而那些真正感兴趣的人会心甘情愿地选择Ultra。等待。因此,第一份关于 Ultra 与基本型号相比不可用的报告可能比当前的型号更受许多人欢迎。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