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Counterpoint Research 发布了欧洲智能手机市场年度报告。数据显示,去年销售额比2020年增长了8%。虽然这令人鼓舞,但市场仍未恢复到大流行前的水平(2020 年销售额比 2019 年下降 14%)。

2021年欧洲智能手机市场最大的厂商是三星,销量同比增长6%,目前占据32%的份额。这家韩国巨头尤其得益于新的“谜题”,才取得了这样的成绩 Galaxy Z Fold3 和 Z Flip3。他把自己放在他身后 Apple销售额同比增长25%,目前市场份额为26%。小米以20%的份额排名第三,同比增长50%。

“非奖牌”排名第一的是另一家中国制造商 Oppo,其市场份额为 8%,同比增长 94%;中国大鳄 Realme 名列第五,“咬住”了 2% 的份额同比增长 162%,而旧大陆最大的六大智能手机制造商中,Vivo 的份额仅为 1%,其销量同比增长 207%,位居第一。全部。

Counterpoint Research认为,今年欧洲智能手机市场可能会经历迄今为止“最激烈”的竞争——老牌制造商可能会被近期复兴的荣耀、摩托罗拉或诺基亚等品牌“淹没”。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