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无论您是想保存一些信息供以后使用,还是想分享和注释您在浏览网页时遇到的内容,您都很难找到比截屏功能更有用的功能。幸运的是,大多数系统制造商 Android 标准化了这个过程,所以学习如何截屏 电话 Samsung Galaxy 应该是一个玩具。也有三种方法可以做到这一点。 

有多种截屏方法 三星手机,一个是相当明显的,当然是设备按钮组合。其他两种方法可能不那么明显。请记住,这些方法适用于大多数三星智能手机 Galaxy,包括等级 Galaxy S 和 Note 以及大多数较新型号 Galaxy 而且从最近三年来看。如果您的手机使用时间超过三年,可能仅支持按键组合截屏方式。

按键组合 

与大多数运行该系统的智能手机一样 Android 在三星手机上截屏时,按下电源按钮与降低音量按钮相结合。您只需按住按钮一秒钟,否则可能会导致设备完全关闭或静音。 

  • 打开您要捕获的内容。 
  • 同时按下电源按钮和音量减小按钮一秒钟,然后松开。 
  • 拍照时您会看到屏幕闪烁。 
  • 成功拍摄后,可以从显示屏上出现的显示栏立即共享它(最右侧的按钮)。您可以在提到的图标左侧对其进行编辑和注释。在某些情况下,尤其是在网络上,您还会看到一个箭头图标(最右侧),您可以使用它捕获页面的整个长度。只需逐一点击或按住一段时间即可选择全部内容。

在显示屏上滑动手掌 

  • 打开内容进行截图。 
  • 将手垂直放在手机的左侧或右侧边缘,然后以一个动作在屏幕上滑动,保持手与屏幕接触。 
  • 您将看到屏幕闪烁以完成屏幕截图。 
  • 如果此方法不起作用,请转到 设置-> 高级功能 -> 动作和手势 并确保该选项已打开 掌上保存屏幕. 
  • 截屏后,您可以按照与上一个选项相同的方式共享和编辑它。

比克斯比语音 

如果您无法拿起手机并使用按钮或手掌滑动组合,则可以使用 Bixby 语音截取屏幕截图。使用此方法时,您将无法像以前的变体那样进行即时编辑。  

  • 打开内容进行截图。 
  • 根据您的配置,长按该按钮或说“嘿 Bixby”。 
  • 激活界面后,说“截屏”。 
  • 屏幕截图会自动保存到图库中,您可以在其中查看、编辑和共享。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