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开始于 Galaxy 来自折叠3 发布新的软件更新。这已经是这款可折叠智能手机的第二次一月更新了——月中,这家韩国巨头为其发布了一月安全补丁。

新更新为 Galaxy Z Fold3搭载固件版本F926BXXU1BVA9,目前分布在全球多个国家,包括 捷克语、斯洛伐克、波兰、匈牙利、德国、奥地利、荷兰、克罗地亚、塞尔维亚、马其顿、乌克兰、英国、爱尔兰、土耳其、南非、沙特阿拉伯或以色列。未来几天,它应该会扩展到更多国家。

发行说明提到了未指定的错误修复、改进的设备稳定性和改进的性能。考虑到一月份的安全补丁,新的更新很可能修复稳定版本中出现的错误 Android在12/一个UI 4.0,第三次 Fold 于 12 月收到。

Galaxy Z Fold3于去年XNUMX月推出 Androidem 11 和 One UI 3.1.1 上层建筑。未来还将有两次重大系统更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