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公布了季度收益,这些数据显示了其可折叠智能手机对该公司利润的影响有多大。不可否认他们来自模特 Galaxy 从 Fold3 开始 Galaxy Flip3 成为畅销书。尤其 Galaxy Z Flip3仍然卖得很好。也许比三星想象的还要好。 

高端智能手机市场正在发生巨大变化,当然公司正在推动这一变化 Apple。其最近的季度业绩显示,仅凭其自身 iPhone尽管销量低于三星,但 ch 却赚得令人难以置信。尽管它拥有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销量,但其中只有一些是高端设备。在 Apple 这不能说,它只有一款低端机型,即 iPhone SE 第二代。而且这也不是一件便宜的事。按价值计算,它仍然是最赚钱的智能手机销售商 Apple.

2022年,变革之中 

预计 iPhone 14 Pro 可能会脱离显示屏上特有的切口,并且 Apple 可以用所谓的通孔设计代替它。 Apple 多年来一直抵制这一改变,主要是因为它的 Face ID。然而,三星是最早生产具有这种功能的手机的制造商之一。 Androidem,它刚刚在显示屏中采用了打孔设计,现在已成为其设备的永久组成部分。当然,这是以牺牲生物特征面部验证为代价的,这就是为什么它在最重要的方面依赖于显示屏下方的超声波指纹识别器。 Apple 的 Face ID 身份验证是首屈一指的 Android.

贯穿式设计将使公司 Apple 增加 iPhone 的显示屏,这可能会成为客户购买新设备的一大动力。这可能会吸引许多现有的 iPhone 用户更快地将现有设备升级到最新版本 iPhone 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毕竟,谁不喜欢更大的显示屏呢? 

但三星对此将如何反应呢?其旗舰产品 Galaxy 与和之前 Galaxy 虽然Note在纸面规格方面可能已经能够与iPhone竞争,但它仍然没有足够的吸引力来让iPhone用户改变立场。然而,有一种设备可以让用户进行切换。当然,我们说的是模型 Galaxy 来自Flip3。这一切都归功于其独特的设计以及此类解决方案的“友好”价格。捷克共和国的价格为 26 捷克克朗, iPhone 13 起价 22 捷克克朗 iPhone 13 Pro 售价 28 捷克克朗。 Galaxy 但Flip3仍然有一些独特之处,打破了智能手机市场的单调(即使有摩托罗拉Razr或华为P50 Pocket)。 iPhone 仍然只是 iPhone.

主要改进 

三星必须利用这一力量来阻止 2022 年成为 iPhone 年。而且他不需要为此做太多事情。但是,他应该列出两个型号 Galaxy 从 Flip4 开始,一个将是基本的、更实惠的系列,另一个将被冠以 Ultra 的绰号。那么区分这两种型号的不应该是显示屏的尺寸,而是基本规格,例如相机、电池尺寸、充电速度等。

虽然设计很好。仍有改进的空间。例如,显示屏上的折痕正是客户想要去除的。技术限制可能会阻止这一点,但三星当然可以让它不那么引人注目。新翻盖手机的电池寿命还必须提高,至少提高 25%。从其他高端设备使用此解决方案的客户对此有所抱怨。  

另一个需要关注的关键领域是相机。三星并不介意其新机型是否比前代产品粗一点(毕竟,即使是 iPhone 也变得越来越厚)。客户在购买高端相机时很容易忽视这一点。模型 Galaxy Flip4 Ultra 的另一个差异化因素还可能是在显示屏下方配备前置摄像头。三星制造 Galaxy Z Flip3 是全球首款具有 IP 防水等级的可折叠智能手机之一。这当然也应该保留在模型中 Galaxy 从 Flip4 来看,尽管评级本身不太可能以任何方式提高。

领先一步 Applem 

最后,三星应该在营销方面加点功夫。我们都喜欢看那些他把苹果作为最大竞争对手的广告。如果你在 Apple 在社会上引起了一些骚动,这只是好事。公司必须积极进取,否则计划就会失败。同时,也直接以这种方式展示三星的解决方案。

三星的优势在于,它将在夏季(即 iPhone 14 之前)推出新一代折叠设备。因此,现有的 iPhone 用户不想等待苹果的回应。三星在可折叠智能手机方面拥有巨大的领先优势,尽管它一代又一代地对可折叠智能手机进行了调整。然而,如果今年,对于该品牌的粉丝和她自己来说,这显然将是一场灾难 Apple 展示了其针对可折叠 iPhone 的解决方案。可以预见的是,这样的解决方案将是毫不妥协的,所有要求严格的苹果用户都会自然而然地采用它,而不是四处寻找竞争对手。这就是为什么三星必须尝试向我们展示明确的方向。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