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多年来,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触摸屏是各种病毒和细菌的完美孵化器,这已不是什么秘密。毕竟,这一事实已经被世界各地领先机构的多项测试所证实,从这些测试中,显示器往往比马桶座圈等更混乱。如果凌乱的智能手机、耳机、钥匙或其他小物体的外观让您感到不舒服,我们为您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提示,如何简单、便宜、最重要的是高质量地对其进行消毒。

CLEAN IT工场的紫外线消毒器是智能手机一流消毒的好帮手,它的紫外线可以消灭被清洁设备机身上99,99%的微生物。它也可以用作香薰灯,让您的房子或公寓散发出令人愉悦的香味。然而,紫外线消毒器的最大优点绝对是它的价格。现在它已经下降了令人难以置信的 69%,因此只需 1299 捷克克朗即可购买它,而不是 399 捷克克朗。因此,如果该产品对您有吸引力,那么现在就是购买的最佳时机。

可以在此处以折扣价购买 CLEAN IT 紫外线消毒器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