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当谈到带有该系统的智能手机时 Android,大多数人都会同意三星是这里无可争议的王者。即使在新品牌,尤其是中国品牌进入世界之后 Android所以韩国巨头仍然统治着。尽管其在全球十大品牌中的趋势呈上升趋势,但现在首次出现下降。 

自2012年以来,三星经常跻身全球十大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多年来,这一排名不断提高,2017年、2018年和2019年,三星在排名中位居第6位。 2021年,该公司甚至提升了一位,达到了第5名(报告显示) Interbrand公司)。新冠疫情期间,企业,尤其是科技行业的企业,面临着许多挑战。在这样的情况下能够爬上一个位置,已经是非常难能可贵的了。

但 Brand Directory 的最新研究报告提到,到 2022 年,三星下降了一位,回到了第六位。该公司名列榜首 Apple 价值355,1亿美元。然而,这个值是由公司计算的 品牌目录 并不代表该品牌的实际市值。据她介绍,第二是亚马逊,第三是谷歌。 

报告进一步指出,品牌升值 Apple 与 2021 年相比增加了 35%。而三星与去年相比仅增长了5%。此外,它是唯一进入获奖品牌前二十五名的韩国品牌。但需要注意的是,Interbrand和品牌目录都有自己衡量品牌“表现”的指标,因此很难得出明确的结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