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继续向更多设备推出一月份的安全补丁。它的最新目标是智能手机 Galaxy S20FE (支持5G的版本前几天已经拿到了)。

新更新为 Galaxy S20 FE(配备 Exynos 990 芯片组的变体)携带固件版本 G780FXXS8DVA1,目前在土耳其、沙特阿拉伯、突尼斯或马来西亚等地区销售,配备 Snapdragon 865 芯片的变体的更新随后会附带固件版本 G780GXXS3BVA5,目前在埃及、伊拉克、墨西哥、巴拉圭或巴西销售。这两个更新应该在未来几天内推广到其他国家/地区。

62月份的安全补丁总共带来了52个修复,其中10个来自谷歌,XNUMX个来自三星。三星智能手机中发现的漏洞包括但不限于错误的入站事件清理、Knox Guard 安全服务的错误实施、TelephonyManager 服务中的错误授权、NPU 驱动程序中的错误异常处理或在 BluetoothSettingsProvider 中存储未受保护的数据服务。

Galaxy S20 FE 于 2020 年秋季推出 Androidem 10. 同年,他收到了更新 Androidem 11 和 One UI 3.0 上层建筑,明年初上层建筑版本 3.1 和几周前 Android 12个带上层建筑 一个UI 4.0。未来还将收到一项重大系统更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