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据报道,三星正在努力加快欧洲设备所有者的固件更新过程 Galaxy。与手机的发布有关 Galaxy A52 这家韩国巨头对其在旧大陆分发固件的方式进行了一些更改,该设备不再与三星固件二进制文件或国家特定代码(CSC)的身份绑定。现在看来,三星未来将把这一策略扩展到其他手机,这可能会带来更快的固件更新和更容易访问固件测试版。

直到去年发布 Galaxy A52是手机的固件更新 Galaxy 与个别欧洲国家的 CSC 相关。 Galaxy A52 是第一款在旧大陆不同国家(即“EUX”和“Jigsaws”)拥有相同 CSC 的智能手机 Galaxy Z Flip3 和 Z Fold3.

三星_Galaxy_S21_Android_12

据荷兰网站报道 Galaxy SamMobile 援引 Club 的话称,三星目前正在为几款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开发“EUX”固件 Galaxy 仅在欧洲,这意味着他可以完全转向这一新策略。

从理论上讲,这可能意味着三星将加快这些智能手机的欧洲用户的固件更新过程。更少的 CSC 应该意味着这家韩国巨头不必为同一更新开发那么多固件版本,理论上这可能是更快地将更新推向市场的一种方式。此外,减少 CSC 版本数量可以让更多国家/地区的客户加入未来更新的早期测试计划。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