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就在他们播出后大约一天 该系列所有模型的高质量渲染 Galaxy (S22),这里我们还有另一个。这次他们只展示了顶级型号,并详细介绍了其相机。

泄密者发布的新图片 伊斯坦阿加瓦尔, 展示 Galaxy S22 Ultra 有三种颜色:黑色、白色和青铜色(也应提供绿色)。其中一台上有五个摄像头突出,略微突出于机身。

Galaxy 根据现有的泄漏信息,S22 Ultra 将配备 Dynamic AMOLED 2X 显示屏,分辨率为 1440 x 3080 px,可变刷新率为 1-120 Hz,最大亮度为 1750 nits,芯片组为 Snapdragon 8 Gen 1 或 的Exynos 2200,至少 8 GB 操作系统和至少 128 GB 内存,分辨率为 108、12、10 和 10 MPx 的摄像头(第五个传感器显然将用于激光对焦),40 MPx 前置摄像头,内置S Pen插槽,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45W快充和15W无线充电,尺寸为163,3 x 77,9 x 8,9毫米,重量227克(您可以了解该系列各型号的更多信息) 这里).

建议 Galaxy S22 很快就会发布,特别是 9 月 24 日,同时可能会在 25 月 XNUMX 日或 XNUMX 日上市销售。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