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是否知道除了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之外,恶意软件也会更新?据 Bleeping Computer 网站称,名为 BRATA 的恶意软件在其新版本中获得了新功能,包括 GPS 跟踪和恢复出厂设置的功能,从而清除受影响的恶意软件攻击的所有痕迹(以及所有数据)。设备。

据报道,一种高度危险的恶意软件正在向波兰、意大利、西班牙、英国、中国和南美国家的网上银行用户传播。据说它有不同的变种,分布在不同的国家,攻击不同的银行,试图对不同类型的客户造成严重破坏。

黑客-ga09d64f38_1920 大号

 

安全专家不确定其新的 GPS 跟踪功能有何意义,但他们一致认为,迄今为止最危险的是其将设备恢复出厂设置的功能。这些重置发生在特定时间,例如在欺诈交易完成后。

BRATA 使用恢复出厂设置作为安全措施来保护攻击者的身份。但正如 Bleeping Computer 指出的那样,这意味着受害者的数据可以“眨眼间”被擦除。正如他所补充的,该恶意软件只是多种恶意软件之一 android试图窃取或阻止无辜者银行数据的银行木马。

防御恶意软件(和其他恶意代码)的最佳方法是避免从可疑网站旁加载 APK 文件,并始终安装来自 Google Play 商店的应用程序。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