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随着三星下一代旗舰系列发布的临近 Galaxy S22,频率也增加 泄漏。最新的模型可能是迄今为止该系列所有模型中最好的渲染形式。

已知泄密者发布的新渲染图 埃文·布拉斯, 展示 Galaxy S22, Galaxy S22+一个 Galaxy S22 Ultra 有各种颜色 - 前两种颜色有黑色、白色、绿色和玫瑰金,Ultra 型号有黑色、白色、绿色和古铜色。

这些图像还证实了我们之前看到的情况,即 S22 和 S22+ 将采用平面显示屏,带有薄且对称的边框,顶部中心有一个小圆形打孔,背面还有一个三摄像头设置。 S22 Ultra 型号的侧面有一个弯曲的显示屏,但边缘锋利,而背面则包含五个独立的相机镜头。三星最近间接确认顶级机型将是该系列的继任者 Galaxy 注意事项。

所有型号都将搭载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或 的Exynos 2200 (大多数市场应该有第一个提到的变体,欧洲有第二个)并拥有刷新率为 120 Hz 的动态 AMOLED 型显示屏。您可以在我们的网站中了解有关每个型号的更多信息 单独的文章.

这家韩国科技巨头还证实该系列 Galaxy S22将于9月XNUMX日发布。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