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代号为 Motorola Frontier 22 的摩托罗拉下一代旗舰产品的首张渲染图和关键规格已经泄露,看来这个联想旗下品牌正在认真考虑重返顶级智能手机行列——这款手机应该会采用高通的下一款顶级产品。 - 芯片、超快速充电以及世界上第一个拥有 200MPx 摄像头的产品。

来自网络上流传的摩托罗拉 Frontier 22 的渲染图 WinFuture由此可见,这款智能手机的侧面将有一个明显弯曲的显示屏,顶部有一个圆孔,还有一个矩形照片模块,其中容纳一个巨大的主传感器和其下方的两个较小的传感器。

Motorola_Frontier_render
摩托罗拉前沿

据该网站称,该手机将配备尺寸为 6,67 英寸、刷新率为 144 Hz 的 POLED 显示屏、高通下一代旗舰芯片组 Snapdragon 8 Gen 1 Plus(这是非官方名称)、8 或 12 GB RAM 以及128 或 256 GB 内存,分辨率为 200、50 和 12 MPx 的相机(第二个应该是“广角”,第三个是能够进行 2 倍光学变焦的长焦镜头)、一个 60MPx 前置摄像头和一个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125W快速有线和30-50W无线充电。据报道,它将在七月发布。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