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这对任何人来说都不是秘密,直到三星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即系列的首映 Galaxy 距离 S22 只剩几周时间了。毕竟,三星自己也确认该活动将在二月份的某个时间举行。尽管该公司尚未宣布确切日期,但已多次暗示。现在泄露的邀请函提到了所有重要的事情。  

用户在 Twitter 社交网络上分享了此邀请 埃文·布拉斯。据他所说,Unpacked 活动可能正在发生 9年2021月XNUMX日。至于图片本身,外观上比之前的 Unpacked 活动邀请函简单很多。它展示了一个透明的、大概是玻璃的立方体,上面有一个突出的“S”,显然指的是 S22 手机和 S8 平板电脑系列等一系列新设备。书面文本“史诗标准”对此进行了补充。

(S22)

该活动的日期当然与其他泄密事件一致,但也与三星自己发布的信息相对应。正如你在美国“booking”上看到的 新设备页面,因此,当您点击下面的更多信息时,您将了解到预订选项将于 8 月 23 日晚上 59:XNUMX 结束。因此,第二天发布新闻显然是有道理的。

另外,这里写的是9月24日开始预购,但是这里没有提到时间,所以很可能是活动结束后。甚至还提到 XNUMX 月 XNUMX 日,届时预购将结束。当然,这意味着该设备将在这一天上市销售。不过,在三星自己发出邀请之前,这仍然是非官方的 informac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