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过了一会儿,他们再次出现在广播中 informace 关于三星手机的价格 Galaxy S22在欧洲。这次它们是由受人尊敬的泄密者罗兰·匡特 (Roland Quandt) 发布的,据他称,它们的数量将大大低于本月早些时候线人“泄露”的数量 史努比科技.

如果他们是匡特 informace 正确,将是基本型号的价格 Galaxy 21/8 GB 内存版本的 S128 售价为 849 欧元(约 20 克朗),700/8 GB 版本的价格为 256 欧元(约 899 克朗)。中端型号,即 Galaxy S21+ 8/128 GB 版本售价 1 欧元(约 049 捷克克朗),25/600 GB 版本售价 8 欧元(约 256 克朗)。

 

该系列的顶级型号,即 Galaxy S22 Ultra,8/128 GB 版本售价 1 欧元(约 249 捷克克朗),30/400 GB 版本售价 12 欧元(约 256 克朗),1/349 GB 版本售价 32 欧元(约 900 捷克克朗)。根据之前的爆料,这款手机还将提供 12 GB RAM 和 512 TB 内存的版本,但 Quandt 并未提及。有趣的是,这次下一代 Ultra 的基本版本应该只有 1 GB 的运行内存。前身有 449 GB。

建议 Galaxy S22 预计很快就会推出,特别是 8 月 9 日或 24 日,传闻发布日期为 25 年 2021 月 XNUMX 日或 XNUMX 日。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