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继续发布最终版本 Android12个即将离任的上层建筑 一个UI 4.0 到另一台设备。她最近的收件人是去年的收件人 Galaxy A42 5克.

新更新为 Galaxy A42 5G搭载固件版本A426BXXU3CUL9,目前在波兰销售。它应该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到达其他国家。它包括 XNUMX 月安全补丁。

与往常一样,您可以通过打开来检查新更新的可用性 调整,通过点击选项 实用软件 并选择一个选项 下载并安装.

Galaxy A42 5G于2020年XNUMX月推出 Androidem 10. 次年年初,他收到了更新消息: Androidem 11 和 One UI 3.1 上层建筑。未来它可能会收到另一项重大系统更新。

One UI 4.0稳定版已被该系列机型接收 Galaxy S21、S20、S10、Note 20 和 Note 10 手机 Galaxy Z折3, Galaxy Z翻转3, Galaxy Z折2, Galaxy 来自翻转/翻转5G, Galaxy Note 10 精简版, Galaxy S10 精简版, Galaxy A72, Galaxy A52, Galaxy S20 FE/ FE 5G 和平板电脑 Galaxy 选项卡 S7/S7+。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