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热门 Geekbench 5 基准测试显示三星正在准备该系列的新型号 Galaxy F、根据型号可命名为 Galaxy F23 5G。

据称 Galaxy 根据 Geekbench 23 数据库,F5 5G 将配备久经考验的中端 Snapdragon 750G 芯片组、6 GB RAM,软件将运行在 Androidu 12.另外,该机单核测试得分为640分,多核测试得分为1820分。这绝对是一个可靠的分数,智能手机应该能够轻松应对要求更高的游戏。

尽管关于涉嫌 Galaxy F23 5G 目前我们还不清楚,我们可以考虑一下它去年的前身 Galaxy 预计 F22 配备 Super AMOLED 显示屏,尺寸至少为 6,4 英寸且刷新率更高,内存至少为 64 GB,48 MPx 或更好的主摄像头,13 MPx 或更好的前置摄像头,指纹识别器、一个NFC芯片和一个容量至少5000mAh并支持快速充电的电池。

Galaxy F22 在一些市场推出 Galaxy M22,不排除三星在其继任者身上也会采取同样的做法。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