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oogle 的 Chrome 操作系统近年来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最好的 Chromebook 可以轻松处理任何生产力任务。然而,在使用手写笔方面,Chrome OS 设备仍然需要迎头赶上。这主要是因为它们的防手掌误触功能不太好。

根据最近人们注意到的代码更改 关于Chromebook,谷歌正在努力通过“新版本的手掌神经模型(v2)”来解决这个问题。 实验症状,它在 Chrome OS 99 开发频道中被发现,然后承诺将 Chromebook 上的防手掌误触延迟减少 50%。

毫不奇怪,这个标志目前并没有真正做任何事情。新的手掌神经元模型目前正在测试中 三星 Chromebook V2,还配备了内置手写笔。然而,目前尚不清楚该模型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在全球范围内广泛使用。

第二个实验症状被称为“适应性保留”。据推测,这可能与优化手掌存在有关,尤其是在 Chrome 操作系统设备上的显示屏边缘周围。 Chromebook 是配备 Chrome OS 操作系统的便携式计算机,并强调该公司的云服务,例如 Google Drive、Gmail 等。他们的价格通常在 7 至 8 捷克克朗左右。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