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想象一下,如果您以纵向或横向模式握住智能手机,视频仍将以原始宽高比录制。这将防止您滚动手机时图像滚动。 OnePlus 公司喜欢将自己展示为一家创新的智能手机制造商,这就是为什么它提出了一个相当有趣的概念,即使是市场上最大的厂商,即三星和苹果,我们也没有见过这个概念。

磁力旋转摄像头的工作原理是能够旋转 180 度,无论你如何握住手机。即使在纵向模式下,您也可以以横向模式进行录制。然而,它不仅仅是这个选项,它还可能是接近苹果传感器稳定性的某种光学图像稳定系统,这也为许多有效的“旋转”模式打开了大门,如专利中所述。但问题是,这个功能是否会被更专业的用户使用,或者相反,是否会被经常录制相当难以观看的视频的完全业余爱好者使用。

该公司早在2020年就申请了专利,并于2021年XNUMX月获得批准,随后还向世界知识产权局(WIPO)提交了该专利技术的全球保护。因此,没有人可以在自己的解决方案中复制该公司的解决方案。根据专利文件,这是一款背面带有一个大摄像头的智能手机。为了更好地展示图像,该杂志将其发布 LetsGoDigital 这款独特智能手机的一系列产品渲染。当然,这里的摄像头也突出到设备背面上方。您还可以看到哈苏品牌,该制造商与该品牌合作开发智能手机的光学器件。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