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去年,WhatsApp推出了一项功能,允许三星智能手机用户从运行该系统的设备传输数据 iOS。此功能尚未适用于其他搭载该系统的智能手机品牌 Android,其中三星和谷歌。除少数 Pixel 手机外,此功能仍然是 Galaxy 生态系统。但不必太长。

事实上,它们是在 WhatsApp 应用程序的新 Beta 版本中发现的 新的 informace 暗示 Meta 拥有的(以前的 Facebook)消息应用程序可能很快就会提供数据传输功能 iOS 系统中的多个设备 Android,它们不是由三星或谷歌制造的。虽然这对第三方智能手机用户来说是个好消息,但对三星本身来说却是个坏消息。

那些真正关心WhatsApp数据并想逃离苹果生态系统的人别无选择,只能选择三星,而三星显然可以从中获利。然而,未来,大门也将向其他品牌敞开。当然,人们不可能指望三星始终对谷歌拥有这种排他性,因此这是一个相对合乎逻辑的步骤。不过,WhatsApp 何时采取这一步骤尚不清楚。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