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公司 Apple 多年来,三星一直处于技术前沿。然而,三星仍然是全球领先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因为没有一家公司销售的设备数量能与这家韩国巨头相比。当您考虑系统制造商时 Android 当然不是紧急情况,这当然是一定的成功。但然后它就在这里 Apple. 

后者由于其操作系统而具有独特的优势。没有其他公司生产带有该系统的设备 iOS,而且它的用户几乎无处可去。由于这个事实,它已经 iPhone 竞争几乎为零,因为那些想要留在生态系统中的人 Apple,他们只需要购买设备 Apple。如果他们想要另一种产品,他们只需退出这个区域即可。 

拼图游戏是未来 

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也相应陷入停滞。价格上涨和缺乏重大进化变化导致用户保留前几代设备的时间更长。这迫使三星等制造商采取某些措施来改善其在这一领域的状况。正如你可以想象的那样,他的答案是可折叠手机。

三星也是第一家大规模推出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大公司。而且它面临的竞争仍然相对较少。当其他公司刚刚推出他们的型号时,三星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已经进入了第三代(就 Z Fold 而言,Z Flip 已经是第二代)。还有什么 Apple?你在拼图市场上寻找它是徒劳的。

与此同时,可折叠智能手机的价值主张令人难以置信。任何对看起来和感觉都像几年前的手机的最新智能手机感到厌倦的人都会立即感兴趣。翻盖式手机,例如 Galaxy Z Flip(或摩托罗拉 Razr),它们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多功能性和出色的便携性。建议 Galaxy Z Fold 提供了巨大的屏幕区域,可以有效地将直式平板电脑放入口袋中。

三星作为市场领导者 

规格通常也不会落后于旗舰产品。有一些妥协,但只是最小的妥协。这对于认识到拼图游戏实际上不仅仅是当时的一些时尚,而且应该被视为严肃的智能手机也至关重要。它们基本上可以完成任何其他高端智能手机以及平板电脑的所有功能。

去年三星推出的机型 Galaxy 从 Fold3 开始 Galaxy 来自Flip3。这两款型号都是世界上首款防水的可折叠智能手机。 Galaxy Z Fold3 还支持 S Pen,这证实了它是一款专为那些不想在一台设备上同时携带两台不同设备的高要求用户设计的设备。 

那又怎样呢 Apple?这是一个悲伤的情况。他似乎已经放弃了智能手机领域的所有创新。也许也是因为他不再有任何理由去尝试。它的收入来源已经足够多元化,以至于该公司在不推动硬件发展的情况下仍然可以赚取创纪录的利润。当然,每年都会有更强大的新芯片、改进的摄像头以及……还有什么?在显示方面,它只是赶上了竞争对手,例如它完全错过了快速充电。

Apple 作为一个失败者 

如果不是三星最重要的产品之一在推出过程中发生了流行病,它的拼图游戏确实会给苹果带来一些严重的麻烦。事实上,随之而来的经济不确定性迫使许多人削减开支。当一切都关闭并且出现有关工作不稳定的问题时,您会突然三思而后行,是否要以平均月薪(甚至更多)的价格购买手机。

 

但尽管环境充满挑战,三星可折叠手机的销量仍创下了历史新高,尤其是该型号的情况 Galaxy 从Flip 3开始,起价约为26万捷克克朗。人们很高兴尝试一些东西,打破 2007 年第一款 iPhone 的推出以及 2017 年推出的智能手机设计的单调性。 Apple 推出第一款无框 iPhone X. 

一旦世界再次全面开放,并且芯片条件允许,消费者推迟购买新设备的计划也将被释放。他很可能会拥有 Apple 厄运。也许我们会看到更多的人直接转向展示市场未来的新型折叠设备。这也是三星应该进一步扩大其可折叠智能手机产品线的原因之一。

该模型已经在讨论中 Galaxy Fold Lite,这会将购买价格降低到可能的最低水平。今年,三星将推出第四代Fold。如果用分数来衡量的话,结果就很明显了。这家韩国制造商在这方面以 4-4 领先美国制造商,但它的轮换阵容中仍然有非常强大的球员,他们仍然可以显着提高这一分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