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新闻稿: 智能水壶 Niceboy ION 智能水壶 凭借其优雅的设计,它不仅在经典厨房中脱颖而出,而且在现代室内装饰中也能脱颖而出。借助 Niceboy ION 移动应用程序,水壶获得了更多功能,可以更方便地进行远程控制。凭借高性能和智能功能,它不仅可以快速加热水,还可以将水加热到不同的温度并保持。安全保险丝和优质材料可确保较长的使用寿命和无忧的使用。

带有移动应用程序的智能水壶

通过Niceboy ION移动应用程序,您不仅可以方便地控制SmartKettle,还可以控制ION系列的所有智能家居产品。例如,通过移动应用程序,您可以远程打开 Niceboy ION SmartKettle 并将水加热到您想要的温度。或者,您可以自动化您的日常仪式:在应用程序中,您将水壶设置为在特定时间开始烧水,或者每天早上与闹钟同时打开。

热茶和婴儿粥的预设温度

使用 Niceboy ION SmartKettle 非常简单,可以满足热咖啡、绿茶爱好者和小孩子的父母的需求。 1850 瓦的高功耗足以让 ION SmartKettle 在创纪录的时间内煮沸其全部容量(1,7 升)。此外,可根据需要将提供的五种温度之一设置在 40 至 100 °C 的范围内。您可以简单地将水加热至所需温度,或将其煮沸至 100 度,然后冷却至例如 40 °C。 ION SmartKettle 还可将水保持在所需温度长达 6 小时。

Niceboy ION 智能水壶 1

安全保险丝和优质材料

Niceboy ION SmartKettle 是一款安全的家用电器,配备了多个方便的保险丝。感谢第一个,水壶立即关闭,水一烧开,无需观看。另一个安全功能是防止沸腾。水壶内部全部采用优质304不锈钢材质,具有耐腐蚀、防臭、易清洗、整体使用寿命长的特点。此外,ION SmartKettle配备双层表面,确保无论水壶内的水温如何,水壶表面始终可以安全触摸。

主要特点总结:

  • Niceboy ION 移动应用
  • 使用移动应用程序设置准确的温度和日常生活
  • 容量 1,7 升
  • 1850W 功率,快速沸腾
  • 保持温度长达6小时
  • 煮沸并冷却至所需温度
  • 直接在水壶上预定义的沸腾模式 (40°C – 100°C)
  • LED加热状态指示灯
  • 双层墙体防烧伤
  • 水壶内部采用不锈钢材质
  • 奥赫拉纳·普罗蒂·瓦鲁·纳普拉兹德诺 

您可以在这里以 1690 捷克克朗购买 ION SmartKett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