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微软去年年中推出时 Windows 11、已承诺其新操作系统将支持它 android应用程序。现在,谷歌终于为选定的用户推出了Google Play游戏商店的第一个测试版。

Google Play 游戏的第一个测试版目前专门面向香港、韩国和台湾的用户开放。其他国家应该很快就会跟进。 Beta 版共有 12 款游戏,包括《狂野飙车 9》、《花园风景》或《梦幻家园》。

游戏可以在触摸屏上玩,也可以使用键盘和鼠标,谷歌承诺“手机、平板电脑、Chromebook 和 PC 之间的不间断游戏会话 Windows”。在设备之间切换时,玩家将不再丢失游戏进度或成就,一切都应该与 Google Play 游戏配置文件兼容。

运行 Google Play 游戏的最低要求 Windows 是: Windows v10 及更高版本中的 2004 或 Windows 11、八核处理器、“相当强大”的显卡和至少可用容量为 20 GB 的 SSD。如果谷歌开启 Windows 也将使非游戏变得可访问 androidov 应用程序,或打算仅支持游戏,目前尚不清楚。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