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Realme 是当今最具掠夺性的智能手机品牌之一。今年年初,这家中国制造商推出了 Realme GT2 系列,并计划推出流行的 Realme GT Neo2 智能手机的后继产品。现在,其所谓的规格已经泄露,这可能会使其成为中档产品,但会损害三星和其他品牌的利益。

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中国爆料者称,realme GT Neo3将配备三星E4 AMOLED显示屏,对角线为6,62英寸,刷新率为120 Hz,新的联发科天玑8000芯片,8或12 GB RAM,128或256 GB内部存储器,分辨率为 50、50 和 2 MPx 的三重传感器(主要的应该基于索尼 IMX766 传感器,第二个基于三星 ISOCELL JN1 传感器并具有超广角镜头,第三个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65W快充,目前尚不清楚这款手机何时推出。

还有一条消息与 Realme 有关——根据分析公司 Counterpoint Research 的数据,它是去年倒数第二个季度增长最快的 5G 智能手机 android世界品牌。具体来说,其5G手机销量同比增长令人难以置信的831%,甚至将小米和三星等巨头远远抛在了后面(该领域同比增长分别为134%和70%)。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方面,Realme在2021年第三季度的份额为5%,排名第六。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