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新渲染图播出几天后 三星 Galaxy S22 和 S22 超,这里有新图片。这次他们只关注该系列的顶级模型,并且应该是官方(即新闻)渲染。

新渲染图 Galaxy 网站发布的S22 Ultra MySmartPrice,毫不奇怪地证实了我们之前所看到的,即侧弯曲显示屏、锋利的边缘、圆柱形机身和两排的五个独立相机镜头。正面的设计与智能手机惊人相似 Galaxy Note 20 Ultra,应该是后继者。这一次,手机的图像也呈现出黑色(或者更确切地说是深灰色)、白色、青铜色和绿色。

Galaxy 根据目前泄露的信息,S22 Ultra 将配备 6,8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1440 x 3088 像素,采用 LTPO 技术,可在 1-120 Hz 之间动态调整刷新率,芯片组为 Snapdragon 8 Gen 1 和 的Exynos 2200 (大多数市场应该会得到第一个提到的变体,但它将与 Exynos 一起销往欧洲),高达 16 GB 操作系统和 1 TB 内存,分辨率为 108、12、10 和 10 的四摄像头MPx(第五个传感器应该用于激光对焦),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45W有线、15W无线和4,5W反向充电。

建议 Galaxy (S22)除了 Ultra 之外,还包括 S22 和 S22+ 型号,预计将在大约三周内推出,具体时间为 8 月 XNUMX 日。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