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推出了 Exynos 2200 芯片组,不言而喻,围绕它进行了很多炒作。这也是因为它应该是一个新时代的例子,即至少以三星与AMD合作的形式。经过几个月的泄密、猜测和各种期望,我们现在知道“游戏时间结束了”。但三星的说法有些油腔滑调、不咸不淡,而且恰如其分地神秘。 

Exynos 2200 SoC 采用 4nm EUV 工艺制造,该芯片组具有三集群八核 CPU 配置,其本身就令人印象深刻,尽管这里的亮点是基于 AMD RDNA920 的新 Xclipse 2 GPU。这尤其是因为 GPU 性能是之前 Exynos 的弱点。新的 GPU 具有硬件光线追踪和 VRS(可变速率着色)功能,因此三星声称它可以在移动设备上提供控制台质量的图形。

我们过去听过多少次这样的说法?现在还有必要兴奋吗?是和不是。这次我们谈论的是 AMD——一家以高端桌面 GPU 闻名的公司。 Exynos 2200 确实很特别。该预告片预计会在 Exynos 2200 周围引起轰动,它的科幻酒吧和外星人的 3D 渲染图肯定会吸引观众的注意力,而所有这些一起看起来确实非常有前途。但也许这太有希望了,令人难以置信,因为它是一则广告,而这就是广告通常所做的。

游戏时间结束了 

三星展示的视频本应展示 Exynos 2200 的图形功能,但存在一个重大问题。它并不代表 Exynos 2200 的实际 GPU 能力。该视频只是宣传该芯片组的 CGI 序列。但这不是主要问题。后者被隐藏在一个事实中,即它实际上并没有提及任何有关产品本身的信息。但为什么?

Galaxy (S22)

在演示过程中,三星简要介绍了芯片组的规格、与AMD的合作以及制造工艺。然而,与前几年和之前的芯片组不同,他没有透露任何频率或其他附加功能 informace,这对于等待三星革命的每个人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所有的数字都可以留给苹果及其 A 系列芯片,而我们只看到性能提升的百分比,那么公司及其产品将 Android我们只需要听到这个。

令人惊讶的是,三星对于应对现代移动市场所提供的一切的芯片组保持沉默。所以当他们吵吵嚷嚷地向我们揭开所有底牌时,这应该是暴风雨前的平静 Galaxy S22?三星可能正在改变其战略,因为该公司利用一切机会强调其在竞争中的表现。但这次不是。这一次,她可能已经意识到,一旦全世界都知道她的芯片组可以做什么,就没有必要进行比较了。希望一切顺利。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