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的下一个旗舰平板电脑系列 Galaxy Tab S8应该与智能手机系列一起推出 Galaxy (S22) 二月。由于多次泄密,我们对这两个系列有了相当多的了解,包括它们的实际外观。现在,三星自己又造成了另一次泄密——它无意中(或者可能是故意的?)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一张显示该平板电脑系列顶级型号的图片。该网站注意到 91Mobiles.

一个图像 Galaxy Tab S8 Ultra出现在有关支持Bixby语音助手的页面上。该图像清楚地显示了显示屏上的一个切口,根据非官方信息,该切口隐藏了分辨率为 12 MPx 的双前置摄像头。让我们回忆一下 Galaxy Tab S8 Ultra 是三星首款带有刘海的平板电脑。我们还可以看到该设备的显示屏周围有非常薄的边框。平板电脑连接到键盘,键盘应单独出售。

Galaxy 根据现有的消息,Tab S8 Ultra 将配备 Super AMOLED 显示屏,具有 14,6 英寸对角线和 120Hz 刷新率、芯片组 骁龙 8 第 1 代,8-16 GB 运行内存和 128-512 GB 内存,分辨率为 13 和 6 MPx 的双摄像头,屏下指纹识别器,支持 5G 网络,电池容量为 11200 mAh,尺寸为 326,4 x 208,6 x 5,5毫米,重量 728 克。据报道,其起售价为 1 美元(约合 100 克朗)。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