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正式发布了全新的Exynos 2200芯片组,经过数月的等待,我们终于看到了其与AMD合作的成果。不幸的是,虽然该公司透露了有关 AMD Xclipse 920 GPU 芯片组的大量细节,但没有透露太多有关性能的信息。剩下的问题就是,这个解决方案的测试结果如何?但在这里我们已经有了第一个可能的预览。

GFXBench 基准测试中的记录可能是 Exynos 2200 性能的关键,特别是在该型号上 Galaxy S22超。根据 MySmartPrice 达到 Galaxy 由 Exynos 22 驱动的 S2200 Ultra 在 GFXBench Aztec Ruins 中正常为 109 fps。为了比较, Galaxy Exynos 21 SoC 驱动的 S2100 Ultra 在同一测试中达到了 71fps,因此 38fps 的性能提升乍一看绝对令人惊叹。

但在您过于兴奋之前,请记住这些性能数据很可能是在屏幕外测试中实现的。即便如此,AMD 和三星为移动游戏领域带来的未来可能意味着真正的进步。当然,应该提到的是,给出的基准测试可能并不完全准确,甚至不能反映 Exynos 2200 的真实性能。这似乎是一个工程样本,其性能可能与最终产品有很大差异。系列手机 Galaxy 此外,S22要到二月初才会推出。 

今日阅读最多的

.